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身高:1.88 职业:质检工程师 爱好:足球.泡吧.音乐.打保龄.IT PS:为什么都叫我"斯文败类"......

Recollection...温兆伦

标签: 评论  
2007-10-07 16:59 阅读(?)评论(0)

  听到了我的背景音乐了吗?呵呵.温兆伦的一首经典老歌→说谎.昨天晚上和朋友去KTV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这首歌.这让我又不禁的想起了当年那个红及一时的英俊小生---温兆伦.   初识温兆伦还在上小学的时候他主演的当时在香港以及大陆创下收视率新高的俩部电视剧----【义不容情】和【我本善良】.从个人角度来讲.我不是追星族.虽然内阵年龄还小.但温兆伦在这俩部电视剧中的出色演技至今印在我的脑海里.在【义不容情】剧中他扮演头号反派丁有康。由于演得太过真实生动,这个经典奸角至今仍是“TVB电视剧史上最恶”。在他之前观众心中的恶人形像大都非常脸谱化,谁会想到斯文、英俊、儒雅”这类词也可以用来形容“大恶大奸”之徒.而他的后作【我本善良】堪称TVB中的经典.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片子.主人公齐浩男的冷峻、优雅、内敛、从容、神秘..被温兆伦演绎的林林尽致.以至于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认为是某个人的"亲身经历".而不是去当"电视剧"来看.如果说【我本善良】是TVB史上的经典之作.那温兆伦就是TVB至今演员中的经典!!   如今的温兆伦已经慢慢的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但不能忘记的是他所留下的那一部部经典的影视作品.听说【义不容情】要重拍了.希望还能再看到他那栩栩如生的演技.让我们重温他当年的风采.期待ing....!!

  最后修改于 2007-12-08 13:0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